close
尋找適合的幼兒園,
就像尋找理想的工作一樣艱難,
這幾個星期,我就是在忙著尋找和參觀。。

陸陸續續也參觀了前後6閒幼兒園,
有幾閒幼兒園還重復參觀了幾次,
也遇見一閒很恐怖看起來像“動物園”的幼兒園,
但是學生人數卻高達80人,標榜著"Montessori"的名義,
實際上我連一件Montessori的教材都看不見,
還讓我看到一群孩子傻呆呆地坐在椅子上我看你你看我,
完全沒有活動進行,完全沒有玩具可以玩,
動一下還被院長大聲喊罵,幾個孩子窩在角落睡覺很可憐,
更嚴重的是,所謂的老師,看起來就像是大專生來打工的年齡,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她眼裏藏不住對小孩有一種很厭煩的神情,
這閒幼兒園真是嚇倒我,立即抱了小軒就落荒而逃~
已經心灰意冷的我,不想再繼續尋找,就打退堂鼓回家冷靜冷靜。
我真的被這閒名為“安X”的幼兒園被嚇倒了。。

也推託了另一閒Offer小軒試讀的幼兒園,
原因為年輕的院長對我說的幾句話,

她說的第1句話:
那現在你兒子是由印尼婆"照顧嗎?
--我沒辦法理解爲什麽一位老師會稱我家Kakak為“印尼婆”,
感覺上就是不尊重人,身為老師好歹也應該用“女傭”或“Kakak”的稱呼吧~
龜毛的我覺得她沒有文化。。

她說的第2句話:
你兒子那麽小,我怕他會哭耶~
--拜托!你不是院長嗎?什麽都怕怎麽看顧小孩?

原因3:
小軒的老師是一位很兇會駡人的印度老師。

凴以上三點原因,這閒幼兒園沒能給我足夠的信心和安全感,
我徹底把這2閒幼兒園給淘汰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