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是想去JL買有机皂給小軒洗澡,
想了又想,看了又看,
問店員,這阿原肥皂可給3歲小孩用嗎?店員說可。
好,那我就把這塊帶著藥草香的艾草皂帶回家了,
我一定是瘋了,因為這塊艾草皂好貴。

回家替軒洗到香噴噴。(我自己喜歡藥草香味)
也替大頭鬼和自己用這塊艾草皂洗了,我很喜歡,
洗了皮膚很滋潤,像寶寶的皮膚一樣。
大頭鬼說這麼貴的肥皂用了不滋潤才怪。(他介意我的不理智)
對我腳上的傷口有改善嗎?等我用一個月再告訴你。
Photobucket

艾草皂的功效,
我有看到有塊肥皂對富貴手有改善作用。(不過我忘記那塊了。)
Photobucket

www.taiwansoap.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