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從pet's wonderland回家后,身心都太疲累了,
在床上翻來覆去了一個小時,沒辦法入睡,
實在是太疲倦了。

等小軒睡着后,偷偷摸摸地跑去剪頭毛,
今天不剪,想必以後也沒什麽時間剪頭髮了。
我慣用的髮型師老闆娘請假,
今天請年輕的髮型師妹妹操刀,
等了半小時,剪了一小時(太多人,髮型師一直很忙碌)
我說我要剪短髮,
髮型師妹妹再三確定我的意願后就一刀剪斷了我的三千情絲~
我覺得還不錯,很喜歡。

留了17年的短髮,小學有髮禁,念女中時也有髮禁,
17嵗畢業我就立刻留起了長髮,
覺得長髮是女生的象徵,它讓我看起來比較像女生。
一直都不捨得剪掉,
沒想到十年后,我沒想太多就把它剪掉了,
沒關係,頭髮嘛~再留長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