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爲小軒又要當神仙,中午不要吃飯,午睡后卻吃了很多餅乾,
我怕他晚餐吃不下,就決定帶他去游泳,
可是他竟然對游泳沒有興趣,說不要去,
我就改變計劃,問他要不要去playground玩,
他一聼是playground,立刻跳起身拿了長頸鹿包包,
隨便抓了兩輛車子塞進包包裏,戴上帽子,穿上鞋子,
開門叫我“Let's go!”
這。。是不是暗示我要拍多點照片給女女看呢?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吧~

他是這樣子“戴”包包的,很可愛好笑!
Photobucket


出發去playground前在樓梯閒拍照。
Photobucket


玩see saw, 自己一個人see and saw, 總是顯得有點孤單,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長頸鹿包包反面是花花布,這布的圖案給我一種很“北鼻”的粉嫩感。
Photobucket


小軒很乖,在地上撿到一個雪糕盒,
他拐了一個大彎去找垃圾桶丟去,有公德心的孩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帶了這兩輛寶貝車子來公園剷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坐swing時我把包包套上去,結果他好像有點失去平衡,
說“mommy, I want to come down already~~”
Photobucket


我很欣賞小軒的一個優點是:他是個很friendly的孩子,
走到哪裏,不管是不是陌生人、男女老少、不分種族,
他都主動說“Hello~”,而且還學爸比對印度同胞說“wannagam~”
這圖是他上前對一個腳踏車友族哥哥搭訕的畫面。
Photobucket


爸比來playground找我們時,看到有年輕小伙子在打籃球,
手癢就跑下場一起打。
Photobucket


小軒第一次看爸比打籃球。
Photobucket


我們坐在草地上看爸比和大哥哥們打籃球,
小軒一直問我“what happen to daddy?”
突然閒,他好像很感傷地說“Sean is sad..”
我想,大概爸比打球沒和他玩,他覺得有點“隔離感”吧?
後來他說要回家,我和小軒就手牽手一起走回家,
他大概是太疲倦了,向我討抱,把頭躺在我的肩膀上。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