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滴滴答,滴滴答,
下雨了。
小軒撐了藍色水玉點點的雨傘,站在露台上唱歌。
Rain rain go away, come again some other day,
Little sean sean wants to play, rain rain go away.


Photobucket

小軒邀請媽咪一起在傘下躲雨,
可是小軒撐太矮了,媽咪擠不進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一個寧靜的下雨天,我就和小軒這樣靜靜地,
坐在露台上賞雨。
Photobucket

小軒說,the flowers all get wet.
Photobucket

所以他把它們都摘下來,要保護它們不要弄溼。
(我勸過了,小軒還是堅持要摘下來。)
像《龍貓》裏的梅一樣,讓花兒排排坐,放在露台邊。
Photobucket

放在家家酒的小杯子裏,很好看。
他說要把花送給他的"pet", 一只玩具柴犬。
Photobucket

小時候的我,很期待下雨天。
一下雨,就急急忙忙地撐起小雨傘,
在雨中轉圈圈,
然後被媽媽說“神經病”。
我媽不了解小孩愛撐雨傘的獨特情懷呀!
看到小軒可愛的舉動,
我想起了童年那個,也愛在雨中撐傘,像傻瓜一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