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7日(星期六)的Open Day's mini concert, 小軒不願參加表演,
堅持要黏著媽咪,臉苦苦地,看到他這個模樣,我也不想強迫他。
就抱著他坐在觀衆席一起觀賞朋友們的演出。
其實我有嘗試鼓勵小軒參加表演,但是他苦著臉拒絕。
好唄,那我們就當觀衆支持其他的小朋友好了!
今天的小朋友們的爸媽和公公婆婆都來了,場面好熱鬧!
不過這大場面大概也有一點嚇著了小朋友們。

星期六淩晨3時,小軒在睡夢中喊肚子疼要便便,
7時又再次喊疼要便便,我心想,不會是“細菌來襲”了吧?
便便完問他還會肚子疼嗎?他說沒有了,那我們就立即更衣出門咯。
一開始精力充沛,精神奕奕,看到爺爺奶奶阿祖都來捧場,開心得不得了~
還乖乖套上魚兒的costume,戴上可愛的魚兒頭飾,可愛得不得了~
後來漸漸多人后,他黏我黏得緊,準備排隊要開場了,
喊救命喊媽咪~哦~~我心想,哦~~糟糕了。
再三和他確定真的不要參加表演后,我們就乖乖當觀衆了,
這時的軒,愣愣地坐在我的膝上。

開幕前,我和大頭鬼媽媽在閒聊,
大頭鬼媽媽說,學校的老師都好年輕呀~
又問我院長是哪位?我比了BeeGaik給她看,
她說“可憐呀~爲何這麽瘦?是被小朋友們“折磨”到這麽瘦嗎?”
哈哈,我說“沒有的事,人家原本就是吃不胖的體質啦~”
大頭鬼媽媽真的有時候很搞笑。
我也和她說說學校以前的事,她說“真好,很難得。”

我很喜歡每位小朋友的努力演出,阿姨要給你們一個大大的掌聲!
這mini concert沒有像外面大型的concert那麽氣派,
可是有的是滿滿的“親切感”,就像在家裏辦的小派對,
家裏的小朋友們努力呈現的一個充滿童真的表演,很讓人感動,
小朋友們和Aunties們的努力,我們都深深感受到了。
我抱著小軒,心裏還挺激動和感動地。
尤其聼到最後一首Daddy mommy I love you 時,我幾乎快熱淚盈眶~
布景、服裝、道具全都是Aunties們和小朋友們共同製作的!
我很想說“I'm so proud of all the children and all the aunties.”

P/S: 大頭鬼呢?他在哪裏?他幫忙學校做錄影工作,所以他沒出現在我的相片裏。
P/S 1:噢!對了,concert結束后,我有注意到一位美麗又很眼熟的媽媽坐在樓下,
後來我碰巧坐在她旁邊看Rehersal的Video, 她突然開口對我說“我有看你的blog噢!”
呃??我很不好意思地問,啊~~請問你是哪一位?哈哈,原來就是Kia Leng啦!
聽説你家弟弟會當小婕Birthday walk的嘉賓是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Chin Pei, 你好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只佬和小軒。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adika Arah Suria Open Day


Tadika Arah Suria Open Day


Tadika Arah Suria Open Day


Tadika Arah Suria Open Day

大頭鬼爸媽和阿嫲都來捧場了~
大頭鬼媽媽說不願意表演沒関係,有參與過程就好了!最重要大家開心!
Tadika Arah Suria Open Day


Tadika Arah Suria Open Day


Tadika Arah Suria Open Day


Tadika Arah Suria Open Day


Tadika Arah Suria Open Day


Tadika Arah Suria Open Day


Tadika Arah Suria Open Day


Tadika Arah Suria Open Day


Tadika Arah Suria Open Day

我可愛的魚兒~
Tadika Arah Suria Open Day


Tadika Arah Suria Open Day


Tadika Arah Suria Open Day


Tadika Arah Suria Open Day


Tadika Arah Suria Open Day



Tadika Arah Suria Open Day

Concert圓滿結束!
Tadika Arah Suria Open Day

小軒垂頭喪氣?頭太重?的小黃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Ivy叫Rachel拿住老虎替女兒拍照,Rachel就站好擺pose耶~
我心裏在想,真的很厲害,小軒就沒辦法站定讓我拍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像整理到很亂,因爲我睏了。遲些再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