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產檢好像遲了一個月,因爲一直找不到時間去。
咳嗽傷風了一個月,很不舒服,和大頭鬼説好星期天一定要去做產檢了。
星期五大頭鬼去我們常去的車廠修車子,打電話給我說他終于找到我們以前去的婦產科了!
話説以前我們帶北鼻小軒去過家裏附近一閒婦產科打針(因爲附近沒有小兒科)
那時這診所剛新開張,沒什麽顧客,那時我和大頭鬼說如果以後懷第二胎就來這裡吧~~
後來懷上小老虎時,我們在附近繞了好幾圈,
就是找不到這閒診所了,心想是關門大吉了嗎??原來是我們記錯路了,哈哈。

星期天,在診所外看到不多人嘛~~就放心先去吃早餐再來挂號好了。
誰知道,原來診所裏有一個小走廊,一排椅子滿滿都是人~~(外頭看不見)
很巧合遇到可愛的pei xuan,她姑姑和婆婆。
小軒和peixuan玩得好開心,也很吵鬧,哈哈。
我有不斷提醒他們用indoor voice & walking feet,因爲怕吵到其他媽媽和寶寶。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進入正題。
這次產檢我和小軒說baby is so looking fwd to see 軒軒哥哥,
would you like to meet up with him?
小軒終于說好,所以這次產檢他有全程參與。
我抽血的時候小軒就開始發問了,why doctor put the black color thing on mommy's hand?
醫生替我抽血,血看起來像黑色的。
醫生哈哈笑,和小軒耐心解釋。
然後,why mommy's blood is black color??
醫生也有解釋,不過我忘記爲何了。哈哈。

Photobucket
然後醫生說我17周了。嗯??我一直以爲我才3個月呢~~糊塗媽媽。
超音波時刻到咯,這次我們忘記要求要拿照片啦,醫生也忘記給了,可惜啊!!
小老虎長大好多,不再是小豆子了,五官齊全了,心臟撲通撲通地跳著,很可愛。
爸爸抱住小軒看monitor, 小軒看住看住,冒出一句“Why there's a turtle in mommy's tummy?”
哈哈哈,大家哄堂大笑。真的,在超音波裏看,還挺像turtle的。
然後大頭鬼隨口問一句,看得到性別嗎?
答案是看到了,一般上這麽早就可以看到性別的只有一個答案啦~~~
你猜猜。

是滴!看來大頭鬼沒有岳父命,我好像也只有家婆命。
我有點不敢相信,我還忍不住問醫生一個愚蠢問題,下個月會不會變啊???
大頭鬼更好笑,他說,説不定是手指啦!!
(身邊有一個真實例子,朋友阿益想要個千金,
可是照出來是男生,結果生出來是女生?是調皮的手指作怪啦。)

因爲我咳嗽一個月了,拿了咳嗽藥水,只在晚上睡前喝因爲喝了會睡覺。(醫生說不會影響寶寶)
醫生也說有很多痰是正常的,我的痰還真的多過口水。

回家一路上,看到人家牽住可愛小女孩,我問大頭鬼,爲何人家有女兒我沒有啊?
這問題就好像小孩問,爲何他有糖果我沒有啊?
大頭鬼說我這麽說寶寶會不開心的,男孩就男孩!健康就好!
嗯,是的沒錯,可是心裏就是有點失落。

回到家和小軒一起換床單,換好后躺在床上不想動,心里的失落感還是沒有消失。
後來想一想,我喜歡的blog友,echoohbin也有2個可愛的男孩啊!
我喜歡的小噗也是可愛噗波兩兄弟,
我喜歡的小小儸媽咪也是有小小儸和哈儸兩個寶貝乖巧的兒子。(目前関站了)
把偶像們都想一遍,嗯,其實2個兒子也不錯!我以後就有2個媳婦了耶~
就是這樣,結束了我的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