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初一拍的孕照,現在肚子又更大了。
Photobucket

大概這個月開始吧~~我開始感覺到微微的胎動,輕輕地,像冒泡泡的感覺,
和懷小軒時胎動的感覺一模一樣。(廢話?)
何時會踢我?當我在公司很睏,上司突然站在我身後時,猛踢!(警告!)
或同事播放那些很吵人的rock music時,猛踢。(不舒服吧~~媽咪也不舒服。)
當我為小軒念繪本時,踢踢踢,(喜歡聼故事?)
不過都是輕輕的感覺,我都把他當成是小虎愛軒哥哥的聲音的意思。
還有剛才,小軒自己在編故事曡積木,我坐一旁看書,小虎又踢了。
我笑住和小軒說,I think the baby in mommy's tummy like 軒軒哥哥so much,
because he keep on kicking mommy's tummy.

小軒笑嘻嘻跑過來聼我的肚皮,說要聼北鼻在做什麽,
我說聼不到呢~要用手來感覺,大概是感覺太輕了,小軒沒辦法感覺到,
他也不明白“胎動”和北鼻踢媽咪的意思,他堅持要用聼的,哈哈。
然後說“Why i can't hear anything??” 我笑說“maybe the baby is too shy~”
後來大頭鬼也走過來摸,沒動靜,小軒代我解釋說“daddy, the baby is too shy~~”

小軒哥哥很棒了,那天我們洗完澡,他看到我光溜溜的大肚子,
跑過來抱住我,親親我的大肚子,啊~~甜蜜蜜。
近來他也很疼愛我,睡醒時會親親我,或摸摸我的臉,我的鼻子,再親我的鼻子,
就像我親他一樣。

對了,是弟弟的話,我在想要不要和軒一樣取個英文名字?
想來想去想不到中意的名字呀~~
我和大頭鬼說,不如就叫Tiger Hu好了,和人家Tiger Wood差不多同音嘛~~
(“青菜"的媽媽開玩笑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