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和干爸爸干媽媽去Bukit Jalil Park,
之後邀請他們來我們家坐坐,這是他們第一次來我們家。

小酌咖啡。
lego

小軒有一箱lego, 一半是新買的,一半是舅舅小時候的古董LEGO,非常珍貴。
知道ryoji也喜歡lego, 就請小軒拿出來和ryoji一起玩,誰知他不依。
lego

硬逼ryoji玩blocks, ryoji很隨和,他們一起建了一座很長的道路。
lego

干爸爸像個小孩一樣,和小軒的興趣很相像,都喜歡交通工具,
尤其很迷戀火車,聼fei說,日本要“捐獻”3輛火車給馬來西亞的KTM,
Ryoji已經做好準備要去乘搭了。
我聼Fei說起ryoji對火車迷戀的程度,我覺得很有趣,真的就和小孩一樣。
lego

後來,Ryoji開始用Lego組各種交通工具,
也組了飛機和機械人,可是小軒只想要車子,
就把組好的飛機和機械人摔在地上,弄壞了。
lego
ryoji和fei覺得沒關係,可是我和大頭鬼覺得小軒的行爲很沒有禮貌,
大頭鬼堅持要小軒像ryoji道歉,任意破壞別人努力做出來的作品是不對的行爲。
小軒硬脾氣不肯就是不肯,然後,哇一聲哭了起來。
(這時候,本來在一幫哄小孩的媽咪突然想起~啊!!我想拍小軒哭的模樣!)
他在用喊的來哭,我其實知道他已經知錯了,只是礙于面子問題,不肯道歉。
後來繼續玩了一下,事情大概已經過了,我再提醒一次他剛才的行爲,
問他要不要向ryoji道歉和道謝,他就願意做了,所以這孩子是不能硬碰硬的啊!
Photobucket

向干爸爸告狀,哈哈~~
Photobucket

眼淚還挂在臉頰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lego

Fei,這是你,ryoji和寶寶以後的幸福藍圖吧??呵呵。
lego

警察車
Photobucket

機械人,我們很喜歡這個,可是小軒不喜歡,摔壞了。
Photobucket

ambulance.
lego

這個很厲害,在很有限的lego材料裏,連輪子都不夠,
小軒說他想要一輛有救火梯的消防車,
ryoji竟然可以做得出來。
上層是梯子的部分,可伸展出來,前面的是水管,小軒愛死了。
lego

這。。這。。這。。讓我們啞口無言啊~~
還可以轉動呢!!我從來沒想過可以這麽組,
我研究了好久,要記下來以後可以照組一次。
lego

機車的transporters.
lego

lego

後來4時多fei和ryoji要回家了,小軒對我說I miss them.
然後跑去門口擋住說不讓干爸爸和干媽媽回家,還把貼紙貼在門把(以爲這樣就不能開門),
fei和ryoji回家時他哭得很慘,足足哭了有20分鐘, 約好下次再來他也聼不進耳。
我覺得這是奇景,因爲一向來客人離開時他是不會這樣哭的。

Fei寫的Sean & L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