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軒的志願就是想開一閒Lego店,
而且要賣很便宜,讓每個人都有能力買到。
我和他說“努力,加油”。

有一天,我帶兄弟倆囘娘家,
軒問我,可以去舅舅家嗎?
我說,舅舅今天加班,會很晚才回家呢。
他突然問一句:媽媽,如果我開Lego店,我也得很晚回家嗎?

我說,要看著店裏,當然得很晚回家,
如果你是在百貨公司裏開,更得遵守百貨公司的打烊時間。

他想一想說,那。。如果我很晚回家,
第二天我找人replace我可以嗎?那我可以多休息一些。

我說:你可以請員工來幫手,但是如果你是老闆,就得每天去店裏報到,
得check stock, 查帳,管理員工等,都得親歷親為。

他說:啊~~那每一天都得去店裏了,還要很晚才能回家。

哈哈,這小子到底在想什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6嵗小軒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