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回家吃了管醫生的川貝珍珠粉后,晚上一直睡得不好,因爲一直咳,很多的痰不斷湧出來,大頭鬼說我整晚都在伊伊哦哦地呻吟。。早上起身后更覺得不舒服,頭很暈眩,而且一直咳個不停,所以我請了假,在家休息,不過現在是傍晚時分了,我的咳嗽已經好了很多。

中午的時候,我收到了一個從日本來的驚喜!!嘻嘻~~是親愛的fei寄來的信件與手鏈,我好感動。。。用手機拍了照片但是有點朦朧美,是一條粉紫色的手鏈,很漂亮啊~~我好喜歡!!拆開信后,我和大頭鬼一起念,念到最後fei要大頭鬼永遠疼愛我的那段文字,我們都笑了起來。。哈哈。謝謝fei, 這是一份好窩心的禮物,我會好好珍惜它的。 fei, 想對你說,你永遠都是那麽貼心的一個女生,每次受到你寄來的片語,我都覺得很感動~其實我也一直懷念著我們的過去,若一直都不長大,那該多好,其實我也常偷偷這麽想的~~但是不管以後周圍的人、事、物再怎麽變,我相信,我們對彼此的期許一定不會變的~因爲我們有無敵的咒語--就是那句老土的“FRIENDSHIP FOREVER”。親愛的fei, 永遠愛你~~

P/S 以後當我變成肥師奶的時候,你也不可以丟下我這個老朋友哦~~嘻嘻

       粉紫色手鏈與Fei久違了的信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