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日,是妮“回归大马”的日子,我临时放了她飞机,因为得到婚纱店去选婚纱照,妮,真对不起哟。

我带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踏入婚紗店,唉。。然後,我和大頭鬼看到第一張照片時就忍不住笑了出來,哎呀。。我們的模樣真是太搞笑了。。天啊。。。我不知道如何形容呀。。基本上第一冊相片都很不漂亮,我看起來就真的長得和梅小惠很相似,大頭鬼一直取笑我。。。不過接下來的另一冊相片,哈哈,這才像話嘛~~至少我膽敢說自己很漂亮了,當中有某些相片就真的挺丑的,但當然也有漂亮的作品,而我最滿意的,就是我中意的那款小公主婚紗的照型,所以那冊相片我們選了很多。我們花了2-3個小時在婚紗店裏選滿意的相片以及不斷地刪減一些不需要的相片,最後,還是超出原本的相片數額了,所以我們決定加洗。基本上,我們選的照片有很多的種類,有笑得燦爛的,有唯美的,也有很搞笑的,大頭鬼說就乾脆讓大家笑一笑好了。。哈哈。

好不容易選完后,原本想向婚紗店的經理拗幾張相片帶回家,但是他們基於安全守則,堅決地拒絕了我的要求,只答應2個星期后再把其中一些照片讓我拷貝回家,真討厭~真期待看整本相簿的設計啊,如果我有心的話,其實我很願意自己去設計整本相簿的,但就是沒有時間安排這些事情。。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