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三天,我就結婚了,近來脾氣有點暴躁,很多事情必須煩,心情起伏不定,非常地情緒化,有點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辦到的感覺,為很多小事情對老公發脾氣,他起初耐心地哄我親我,好不容易弄我笑后過了幾分鈡,我又被另一些事情影響到我本來就很煩躁的心情。。我又忍不住發了小小的脾氣,大頭鬼捏著鼻子說我的臉很臭。。他到後來也開始不耐煩了,心情開始轉坏,求我說不要這樣情緒化,他會發瘋的。。我也很難過,對他道歉,他笑了笑,我捉著他的手叫他要原諒我,他扮恐龍咬了我一口后,說“好”,於是我們心情又轉好了。。老公對不起,你娶了個神經病的老婆,我答應你,我會盡量控制自己的情緒的。

我發現近來半搬進新屋后,我的性格似乎有點點改變,一看到很混亂的房間或桌子,會覺得全身不舒服,我一定馬上收拾,不收拾完,死都不會離開家裏,而且我發現自己似乎多了一個怪癖。。。我一心情不好,就會找東西收拾,不停地找重東西搬,不斷地掃地,不弄到自己腰痠骨痛決不罷休,我是不是有點壓力過大。。唉。。怎辦。。一方面,已經辭職的公司又分發了一些囌洲屎給我叫我善後,讓我也忍不住說了句“他媽的” 。饒了我吧。。是不是自己給自己壓力過大了呢。。有點難過。。

明天會去把婚紗與晚裝帶回家,要開心哦~輕鬆一點吧寶貝。。加油。還有,要謝謝朋友們的熱心幫助,謝謝你們。

給自己的一段話:
xiu, 你知道嗎?並不是每件事情都必須根據你的標準進行的,你也無需把別人的事情,別人的行爲扛在心裏,扛在身上,讓自己心情難過,臉臭得要命,何苦呢?好不好?學習忍讓吧,學習寬容。。學習脾氣不要這麽“鳥”。
 我知道你一向來臉上掩飾不到心裏的想法,但是至少要做到表面的微笑。。這是聰明人的生存手段啊,學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