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大半個月,才想到記錄一下我那難忘的24歲生日。

23日晚上,大頭鬼說要帶我出去吃晚餐慶祝一下,出發前我告訴他說車子好像有點問題耶~他檢查了一下說沒事不要擔心。於是我們就驅車前往位於Sentul的Naili's Place。本來一路上都挺順利的,突然間在半路中車子發生狀況了,燈熄掉了,車子死火了,糟糕~又正巧碰上塞車,禍不單行呀~正當我們都傷透腦筋時,一位在路旁的馬來同胞拖車司机走過來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好心的司机把他的拖車駕近我們的車,還駁了一條電線替我們的車子發電(原諒我,我對車子一無所知,沒辦法形容)。車子終於可以啟動了,司机還說不需要任何酬落,就當是舉手之勞好了,讓我和大頭鬼頗為感動。(大家都知道若在路上遇到這些給予幫忙的好心人一般上會在事後向你收費的,我就遇過好多“假好人”)。

可是駕了一會兒,車子還是又死火了,唉~我建议大頭鬼到加油站買一個新的battery好了,雖然我原本的battery才剛換不到三個月。於是就這樣我們耗了大約一個小時,車子復活後我興致已缺了就告訴他說我想回家了,可是大頭鬼還是堅持帶我到Naili's Place去,(他真的很堅持)。我也無所謂因為我知道這是他對我的小小心意,好呗,重新出發。一路上他一直對我道歉,我也一直和他說對不起,後來我們決定不要被小事影响好心情,就決定開心地吃頓飯。10時多終於到了該餐廳。

Naili's Place像是置身於綠野從林裡的餐廳,到處都可看到樹木,這裡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是它有幾間像是樹立在樹上或船上的小包廂,(不過在我看來有點像是高腳屋呢~)可容納大約十人吧~若一大班朋友就可選擇這些特別的“樹屋”吧~ 餐點方面,我和大頭鬼點了馬來西亞人都愛吃的Nasi Lemak(椰漿飯),Naili's Place的Nasi Lemak很香,飯粒帶著淡淡的竹香味,而且他們的sambal是微辣帶甜的,一點也不像平常賣的Nasi Lemak辣得讓人直喝水,我好喜歡它的sambal,很適合孕妇不可以吃太辣的口味。大頭鬼還為我點了我最愛的ABC, 是草莓冰噢~很好吃我好愛!這裡除了馬來風味的食物外,也有西餐,這就留待下回吧~~下次我要坐樹屋 : )

後來小馬哥和小馬嫂說要來和我們會合,4個人聊到2時多才回家~



餐廳一角


從林裡的Naili's Place


我愛草莓冰


自欺欺人瘦臉拍照法, 後面的是船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