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哄完小軒睡覺后,大頭鬼邊替我按摩腳邊和我聊天。
看住小軒熟睡的臉龐,我對大頭鬼說,軒軒睡覺的樣子很可愛對吧??
大頭鬼說:“乖的時候最可愛啦~~”
後來他似乎很心虛地對我說:“其實哦~~那天小軒跑到廚房亂碰東西又亂開抽屜,我拿了橡皮圈彈了一下他的腳”
我差點要罵他了~~怎麽可以這樣?

後來他又說:“可是彈了小軒后,看到他一臉哭哭的樣子,我的心有點痛耶~因爲他用手手一直摸他的腳,然後就轉身去找你了,我想以後我不要再打他了,打他我心會很痛耶~~”

我就乘機說:“對亞~孩子不可以亂打,除非他做了什麽滔天大罪,用說的也可以教育小孩呀~~”

哈哈~~軒,你要感謝媽咪了,以後你爸比不會打你咯~~(不過他爸比沒有打過他啦~~頂多拍一下他的小屁股而已)

**************************************************************************

然後,昨天晚上小軒9點多還沒睡意,在客廳裏玩爸比的手機,我則坐在他的後方。
小軒玩一玩就把爸比的手機丟在地上,爸比一時緊急,就瞪大了眼睛望住小軒。
小軒看了爸比可怕的表情,竟然立刻變臉,轉身哭哭要我抱。。。

他爸比則立刻心軟了,一直“哦~哦~”地哄小軒,說“爸比不兇軒軒啦~~不要哭啦”
嘻嘻,原來他爸比只是嘴硬,其實看到孩子哭哭,他還是會心痛的!

後來,我們都笑小軒原來只怕爸比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