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士忌杯裏的tiramisu雪糕
Photobucket

小軒睡了,
你在書房上網,
我在臥室上網,
幾小時前,其實我們吵了一架。

Msn上傳來你寄來的愛心~
哦~三八,明明就在隔壁房間還要Msn,
我問你想不想吃雪糕?
你說,“好,馬上拿給你!”

聽到你跑去廚房的腳步聲,
我又蹦蹦跳跳地跟著你去廚房,
在你背後環抱你,
嗯,還是一樣,我的臉只能碰到你的背。

我們要一起舀雪糕吃!縱使晚上吃雪糕會胖死也要吃!
你買了一盒新的tiramisu雪糕很好吃,
那天和小軒2人分享時我只吃了一口,
其餘的都被你的寶貝兒子吃光光了~嗚~

舀了雪糕,回到臥室裏我像以前一樣,
躺在你的肩膀上,
2人一起分享美味的雪糕,
一塊兒聊聊家常事,
再多20分鐘就是我的生日了,
我問你,要不要和我說生日快樂?
你說,“嗯,生日快樂!”
我問你,“蛋糕呢?”
你說,“周末我們一起出外吃!好嗎?”

好唄,周日都沒有空慶祝呢~
明天我還得加班呢~

26嵗了,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