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y6m]

近來小軒常對我說“Mommy, goose~~”
我腦筋拼命轉呀轉~
這裡沒有鵝呀?莫非他的意思是Mother Goose??
我心想,是在幼兒園學到的吧~
小軒也說“yes~~mother goose~”

我也就以爲他真的在說goose了。。
錯,錯,錯~
今天早上,謎團終于解開了,
早上,他睡醒后,看到隨風飄逸的窗簾,
跳下牀躲在窗簾后,發出“嗚~嗚~”的聲音,
說,"Mommy, Ghost~~"

天啊~原來我一直以爲他在說的Goose其實是Ghost。
是誰教的?我想,應該是他爸比在說故事書時亂説話了。。吼~
洗完澡后,他把毛巾套在頭上,
真的有模有樣地扮起“Ghost”來嚇我,
然後我說“No~you are not ghost, you are Sean”
他就很開心地笑著把毛巾掀開說“Mommy, It's me~~”

哦~~這調皮鬼真是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