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是大家都期待已久的Pet's wonderland!
我們又要去找Mr.Ho和動物們玩咯~

早上8:00am在學校集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小朋友們用完早餐后8:30am就要啓程了,
Rachel說要和小軒牽手,真是可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之前我有和小軒解釋過小軒會和朋友們坐school van去目的地,
把拔馬痲會駕車跟在後頭,小軒都吵說要follow mommy,
後來我問他記得Thomas and his friends裏的Bertie the bus嗎?
這是Bertie the van哦!它會帶小朋友們去school trip哦!
小軒就說好,沒想到搬他的偶像出來會那麽有效。
我和大頭鬼乘Xuan的爸媽順風車一道去目的地。
Xuan的把拔是大頭鬼工作上的好友,
我和他們兩夫婦一直只有Hi & Bye的對話,
今天坐在一起才開始聊天,
聊孩子們,聊他們愛的森林露營,聊教繪畫的事。
約9時抵達Pet's Wonderland.

小軒和KeXin今天是我們的一對寶貝。
Photobucket

要拍團體照。。難上加難。
Photobucket

看xuan和小軒,還背對著鏡頭,名字一樣連動作也一樣。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第一位迎接我們的是Iguana,
小軒看照片看得多,沒想到看到真實的Iguana他卻步了。
Photobucket

像恐龍的Iguana, 小軒和KeXin都不敢摸,小軒說I scare.
Photobucket

摸它兩旁硬硬的腮??它會很舒服。
Photobucket

這是在水裏的Lizard類,xx monitor, 前面那個字忘記了。
Photobucket

Dear deer.
Photobucket

Gibbon monkey.
Photobucket

白老虎Apple Pepper
Photobucket

沒想到KeXin會害怕老虎,
Photobucket

我們鼓勵她看看老虎,她不肯,拼命搖頭要大頭鬼抱。
Photobucket

我的一對寳,哈哈。
KeXin媽,你放心,KeXin很乖巧,她一點也不難看顧。
Photobucket

AiLing, Husband 和WeiLin一家,真甜蜜。
Photobucket

靚媽Ivy和Rachel.
Photobucket

BeeGaik和她漂亮的女兒。
Photobucket

和小軒一起合照。
Photobucket

不要,還是不肯下來自己走走,要“把拔”抱抱,哈哈。
Photobucket

小婕和料拔。
小婕很自在地到處串,料拔跟在後頭說“阿婕都忘記了爸爸。。”
Photobucket

KwangLi和帥哥寶貝JynJyn,
抱到手要斷掉了吧~
要照片的家長記得留下email, 我會寄照片給你們。
Photobucket

兩只天鵝
Photobucket

我的兒啊女啊~
Photobucket

我們一家人。
Photobucket

只要一只挂在爸比身上,另一只也會吵著要爸比抱。
Photobucket

兩個寶貝覺得一起被爸比抱,非常“有趣好玩”。
我有說要幫忙抱一只,結果兩只寶貝緊抓住爸比拒絕我。。
那好,我還樂得輕鬆呢~
Photobucket

爭相開屏奪目的驕傲孔雀們。
Photobucket

孩子們在老虎底下拍照。
Photobucket

小野花~
Photobucket

小朋友們很愛的可愛小船。
Photobucket

我們和xuan一家+心悅+可欣共乘小船~
一開始,兩位爸爸相鄰而席,結果小船歪一邊呀!
兩個胖子真的不能相鄰而席,小船會失去平衡呀!
Photobucket

我們一家人,
看到我們油亮的臉嗎?汗水佈滿臉呀!
Photobucket

我們乘小船時錯過了Mr.Ho的烏龜講解。
直接跳去餵食天竺鼠和兔子了。
小孩們最喜歡這個環節吧~
女女~諾~最右邊這位小男生就是緊黏著你老公的小朋友啦~
Photobucket

B.Gaik的女兒抱著天竺鼠。
Photobucket

小軒一餵兔子就安靜下來了,他真的很專心在餵食兔子。
Photobucket

可愛的小兔子,我也好愛!
Photobucket

小軒也不忘記餵食在籠子邊的兔子。
Photobucket

我和他說旁邊的欄裏還有Billy Goat呢~
他也拿了蘿蔔去當見面禮。
不過他有點害怕羊兒會咬到他的手,只願意把蘿蔔放在欄杆上讓羊兒自己吃。
Photobucket

不知道是哪個孩子先開始爬進天竺鼠的圍欄裏的,
其他的小朋友都跟著爬進去了。
Joseph的爸爸對我們說“You see~there's so many "big rabbits" here.”
Joseph爸爸真的很幽默,大家聼了都哈哈大笑~
Photobucket

可以和Macaw合照哦!!
因爲小軒害怕,飛去找Aunty B.Gaik了,
所以我抓了Marcus一起照相~(Marcus在我身旁露出很想接近Macaw的樣子)
小軒會害怕可能是因爲被Parrot琢了手,痛痛記恨吧~


野餐時間,我們被安排在一個空曠的休閒區野餐,
孩子們喝老師分派的Milo.
Photobucket

我們有自備Egg Mayo Sandwich想分給其他家長一起享用,
可是原來大家都有自備便當啦~
Photobucket

小軒和可欣,很愛吃sausage bun.
Photobucket

哎喲~受不了,這兩個小娃兒連吃麵包也要這麽親密。。(互碰額頭一下)
Photobucket

Khee Fong和弟弟Khee Xiang
Photobucket

助教姐姐Huey Ling最喜歡可欣了,
一直說she is so cute!!
Photobucket

最後忍不住,要我替她和可欣拍一張照,呵呵~
Photobucket

Xuan爸爸很好玩,抱著每個孩子玩飛機團團轉。
Photobucket

結果孩子們玩上癮,還兩個一起飛叻~
最後孩子們一直要求再來一次,xuan爸爸投降了,手快斷了,落荒而逃~
Photobucket

自願幫忙Holiday Camp的助教姐姐們。
Photobucket

小朋友們被助教姐姐們抓住拍照,呵呵~
Photobucket

很累但是超超超開心的一天,
我相信每位家長和小朋友都玩得很盡興!
這是一個很美好的經驗以及回憶,
我們真的衷心感謝辛苦的老師們以及Pet's wonderland的工作人員們,
還有可愛的小朋友以及多方配合的家長們,
謝謝大家一起圓這個夢,
大家都好棒!!
下次,我們一定還有有下一個戶外親子郊遊吧?(老師們有沒有在冒汗??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