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軒birthday walk那天,因為KeXin家沒鎖匙開門所以暫時跟我們去阿祖家。
到阿祖家,我先去廚房告知阿祖軒的朋友來了,
阿祖很開心,立刻放下手中的羹湯出來見見KeXin。
KeXin非常乖非常有禮貌,一見到阿祖就很主動地喊“婆婆”。
先讓她打個電話給媽媽,讓媽媽安心。

KeXin喜歡玩家家酒,和軒一起煮飯。
Photobucket

可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到底是女孩兒,玩Lego時要我組一間房子給她。
她喜歡house.
Photobucket

2個瓜不要吃飯,(在學校吃蛋糕吃飽了?)
我讓他們去小泳池游泳,KeXin一開始有點害怕,不敢坐下來,
我就唱speckled frog“引誘”她像青蛙一樣跳下水,
她是有跟著我跳,可是一碰到水,她了動作會自己慢下來,慢慢地坐下。
看來KeXin是個很小心翼翼的孩子,不過後來習慣後就玩開了。

軒玩累了說要上來了,KeXin還不想上來,說KeXin wants to swim~~
不過KeXin很懂事,我好好解釋給她聽,她想一想就願意上來去洗澡了。
Photobucket
p/s: Kexin mommy, pls let me know if u mind me posting up this swimming pic of Kex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