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我一大早就頭暈,陪小軒玩了一會兒后忍不住睡回籠覺,快暈倒了。
睡到中午才起身,對小軒很過意不去,近來我的精神實在不太好,非常疲倦。

下午下起了雨,小軒興奮地撐起雨傘,在露台蹦蹦跳跳。
umbrella

近來小子好吃好睡,胖了不少,久違的雙下巴囘來了,阿祖看了好歡喜。
umbrella

小軒說:The flowers all get wet!
umbrella

於是,善良的男孩把雨傘給了花兒們。
umbrella

umbrella

然後蹲在旁邊賞雨?
umbrella

想起那天,小軒在外面摘了一朵大紅花說要送給阿祖,
後來看到媽咪回家了就改口說要送給媽咪。
我把大紅花插在盛了水的杯子裏,大紅花還是枯萎了,
小軒問我why the hibisbus turn smaller?

我告訴他,花兒一旦被摘下了,生命就不會長了,
因爲它們需要泥土、 陽光、水來繼續成長,我們以後都不要摘花了,好嗎?
小軒點點頭,答應說好,他說要把大紅花种在我們的露台上,
我說不行呢,因爲大紅花需要很大的地方來栽種,我們的小小露台容納不下,
外婆家有好大一叢的大紅花,我們找機會囘外婆家,讓你盡情賞花好了。
容易滿足的孩子笑著說好。
umbrella

P/S: Jill,你給我的芋頭種子成功長出了4株小嫩芽,很可愛。
奇怪地是,我明明記得我只撒下了3顆,可是卻長出4株來了??買一送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