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逾期第3天了,還沒生,想必你讀到這篇日記時我還在家裏relax著,
大家請不要緊張,也不必一直msg我問我生了沒有,因爲我也會緊張啊~
我想若我生了會有綫人替我公佈吧~~哈哈。
昨天很想喝紅豆湯,老公煮了給我當早餐喝,好喝。
早上載了孩子上學,紅豆湯+《歲月神偷》當早餐,好喝+好看+好哭。
中午問Fei & Ryoji要不要過來喝糖水,真好,他們又替我們解決了快半鍋紅豆湯,哈哈。
下午難得孩子沒有纏著我,就跑去剪劉海,理髮店的美眉看到我肚子好大都對我好親切,真好~
傍晚帶小軒去游泳,他在車上對我說,mommy, your hair looks like orange and apple.
正當我在想他是什麽意思時,他聳了聳肩膀說“But it's nice~ I like you new hair style.”
這人小鬼大的瓜,説話很好笑。

40W時:
媽咪體重:58kg (一星期就增加了2公斤,好可怕。)
寶寶體重:2.7kg
40w3d

我最愛的寶貝
40w3d

40W3D, 弟弟快出來啦~~~~等你等到花兒也謝了。
40w3d

大西瓜,被小軒的同學Jason笑我的大肚子~~呵呵。
40w3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