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老闆通知咱們說八月會有個去泰國曼谷的Company trip。。。我聼了。。有點驚訝。。但沒有十分興奮。。其實並不十分想去。。因爲,我嚴重地缺錢,真的不想又花多餘的錢。。另一個原因是,若我要去旅遊,我會選擇和家人朋友或大頭鬼去。。畢竟公司的人對我而言還沒有到達朋友階段呢。而且,之前我和大頭鬼約定說我們找機會要去曼谷走一趟。有點點無奈。。嗯。。。我不想丟下他自己先去。

老闆娘問我們開不開心,我只嗯了一聲。。好同事看到我這個死樣,忍不住叫我不要這樣想。。那人家就是心裏有失落感嘛,難道要我虛僞地笑麽?

他們沒有讓我想要一起去旅遊的欲望啦。。嗚嗚。。。 

爲了update我的護照,剛下樓去公司附近的照相舘拍護照相片,其實我很不喜歡這間照相舘,服務態度差收費又貴,但是已經沒有時間選擇了,所以我就勉強去這間照相舘了。一進門,發現沒人在櫃檯,只看見一個馬來小姐像死魚般坐在一旁,身爲顧客的我得走上前去問她有沒有替人拍照啊~~(他媽的)。。她用有氣無力的馬來語和我說收費問題,可是我真的聼不懂她的馬來語。。在說啥哦~~~所以整個過程我幾乎都用手語和她溝通。。真是的。。好。。喀嚓,拍好了,她輸進電腦裏突然問我,拍護照相片是不是要看到耳朵哦?? 天,你問我,我又怎知道~ 接著,又看到另一個比較肥胖的馬來女生睡眼惺忪地從一個看似睡房的房間走出來。。惡~好反感。。後來重拍后我付了帳就匆忙離開,我再也不光顧這間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