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六月我超期待的一部片---, 是由奧斯卡影帝Russell Crowe與實力派兼我最喜愛的女演員Renee Zellweger主演的一部based on true story的電影,我不知道這部電影的内容是什麽,我連簡介也沒念過,因爲我想以最原始、最真實、最空白的心情進入電影院,感受他們的歷程。

當我第一次在電影院看到它的預告片時,我的心裏很激動,Russell Crowe和
Renee Zellweger在戯裏飾演一對夫妻,當我看到Renee Zellweger對丈夫堅定地說出這句話:“I'll always behind you"..我的淚水已經決隄了。。。。我知道我又再次敗倒在這個很棒很棒的導演Ron Howard的魅力下了。。。我第一次看他的電影就是那部令我哭得死去活來、感人肺腑的《A Beautiful Mind》。。。。還記得我是和好友mei看的,我哭得控制不到自己時,還記得mei用斜眼瞪我對我說:“喂,你哭夠了沒有哦~~”。。哈哈。。真不好意思。

唉。。我真的很期待哦,好興奮~>___< 

請各位親愛的朋友有空的話瀏覽一下cinderella man 的網站: http://www.cinderellamanmovie.com/index.php
希望你們感受到和我一樣的感動~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