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n三八公打來説大頭鬼生病了~我很擔心,想早點回去看看他。。爲什麽不早點下班呀?呃~~~擔心。。>___<

謝謝ken三八公的好心通知。

剛剛太擔心了,撥了通電話給大頭鬼,一聼聲音,呃~不太像耶~我想可能是他感冒聲音變了,我就開始説話呀,問honey你怎樣啦~~對方卻回答:“啥??”。。我開始起疑,就問是不是ken三八公啊?? 他又說:“啥??”。。我又問你是誰哦~~~他又說:“你猜呢?” ,我又再問:“我老公在哪兒哦~~~”。。。電話那頭開始笑了。。我就知道是ken三八公!!他笑完后就告訴我大頭鬼在洗澡,待他洗完澡會陪他出去吃飯。。哼! 想跟我搶老公??

稍候,大頭鬼就撥電給我,我把ken三八公的惡行告訴他,他笑個不停,說會幫我報仇~~

有時想想,大頭鬼很幸運呀~能夠遇到一個像ken三八公那麽好又雞婆的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