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版面的設計。。看一看時間,已經淩晨4時。。不要告訴大頭鬼我還沒睡。。他很兇,會罵我的。。

新的花花版面好不好看呢?最上面那一塊圖案是我的書櫃的花紙圖案,拍相后,在photoshop裏弄出有歲月感的效果形成的。說起這個書櫃就“巴閉”咯。。一個只有2個隔板的廉價小書櫃(我娘施捨的),我竟然去買了百多塊的花紙把書櫃包起來。。因爲上一陣子我“發花癲”,什麽東西都想要“花花”的。。由於大頭鬼嫌我手不巧,他自願替我粘花紙,整整粘了一個下午才完工。。完工后他還警告我下次不要再買花紙粘書櫃了,因爲受苦的會是他。。他還說我這個書櫃好貴哦。。。其實才20多塊。。但是粘了花紙后身價即刻漲價。。好好。。我會好好珍惜你用汗水替我重新包裝的書櫃啦。。

呃。。好像離題了。。反正就是想要說我弄了一個新的版面啦。。希望大家看得開心。。其實還有很多css的瑕疵我改不來。。累了。。想到怎改才改吧。。就這樣,安安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