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軒近來很迷Star Wars,然後他上youtube搜尋,
發現Lego Star Wars,十分興奮地要求我們買,
我不贊成買給他,因爲Star Wars是個Collection item,
以他的年紀,他還沒能夠珍惜,我很肯定買回來一定會散落在各個角落,
對我而言,這種Collection item是放著在玻璃柜裏欣賞的,
若和其他的樂高混合了,以後要找回來就很難了,基於以上幾點,所以我拒絕了他的要求,
當然,更重要的是,他才剛買了聖誕禮物,這麽快又要禮物,No Way!!

網上有很多高手都自己組裝自己的Star Wars,我希望軒可以用他所擁有的樂高來滿足自己。
所以他陸陸續續開始弄了幾樣他喜歡的,
At-At walker!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像是叫At-Ap walker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還有這個不知道什麽名字的spaceship
Photobucket

發生災難要逃難時可以用小飛機
Photobucket

如果spaceship出現故障,有個Droid可以幫忙修復。
Photobucket

他還不會用某特定顔色弄某樣東西,他的作品都是五顔六色的。
其實還有很多,但是我沒拍照。

我們對他的樂高玩樂是支持的,
他要求我上網替他找一些機械人或戰艦的圖片,
我都一一列印給他讓他看后,組裝屬於他自己的,
也許有點沉迷,可是我記得我爸在我們小時候也是順著我們的喜好去滿足我們的,
我們兄妹愛看漫畫,我爸會定期帶我們去“漫畫城”/二手書攤去找漫畫。(也許因爲他自己也喜歡!)
我想在能力範圍裏滿足孩子的某些喜好,是快樂的,
而且我也很喜歡他的作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高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