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莫名其妙地想吃壽司∼好想好想!
中午放工回家和大頭鬼說“我好想吃些特別的東西哦∼”
他只笑笑沒有回答我。

後來下午大頭鬼去Cheras找朋友,
我留在家陪小軒睡午覺,
5時多接到大頭鬼的電話叫我們今晚不用準備晚飯,他會打包回來說
我問他會打包什麼, 他說是秘密, 要給我驚喜∼哈!

回來的時候帶著我很懷念的2219 sushi∼
我興奮地像個孩子般地跳來跳去∼

自從小軒出世後我們就沒再吃過2219 sushi,
因為帶著孩子不太方便∼

2219 sushi是由一對夫婦經營的壽司店
价錢合理, 材料新鮮, 而且是現order現煮的

除了這些, 我們也很喜歡那不苟言笑的老闆和嘴上永遠帶著親切笑容的老闆娘。
大頭鬼說老闆娘看到他時有問為什麼這麼久沒來了∼
沒想到她還記得我們這班忠實老顧。
真的好懷念∼下次一定要親自到店裡光顧!

2219 sushi house, 吃過都讚好啦!!

還有一則笑話, 沒吃過壽司的Kakak指著wasabi問我們是什麼。
大頭鬼就說是纇似辣椒之纇的沾料∼
不等我們說完她就沾了一大把的wasabi放進嘴裡,
我警告她說那真的很辣∼她會受不了的說。
可是固執的她沒聽我忠告∼
眼裡還流露出不屑的表情(因為她認為沒有任何辣椒可以打敗她)

那。。好吧∼我和大頭鬼等著看好戲(我們真的很壞心)
放進嘴裡那瞬間, 我看到扭曲的五官∼哈!早告訴你了吧∼
Kakak衝去喝水, 邊說wasabi的味道像racun!(毒)
我才想知道她為何會知道毒的味道∼奇怪∼

久違的2219 sushi依然美味
Photobucket

齒頰留香
Photobucket

小軒也吃了不少Unagi, 果然會選好料吃
Photobucket

我最喜歡螃蟹
Photobucket

大頭鬼最喜歡Unagi和tako
Photobucket

2219 Sushi House Map:
Photobucket 2219 Sushi house 招牌是青色的,
是間小小的店, 沒有太多的裝潢, 可是以新鮮美味的食材取勝!
位於Taman Yulek, Cheras, BP對面的一間小鋪。
旁邊的店鋪有Dobi shop, 修車行等∼
它也位於Pantai Cheras Hospital 的左邊。

注1:Makro現在已改成Tesco。
注2:周日傍晚很多人, 最好在6pm多前去。
注3:因為店子很小, 而且只有老闆和老闆娘2人煮食和點菜,
人多的時候可能要等久一些, 請多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