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y10m

我很喜歡積木這個玩具,
不僅可以訓練小孩的手部協調、訓練耐心、
也是個極益智的遊戲。
很早以前就買了一桶積木給小軒。

以前,他只會亂丟積木,
或在一旁看媽媽曡城堡,
然後在媽媽快完成的時候像哥斯拉一腳踢過來搞破壞,
媽咪曡得越高他破壞得越爽。

可是,現在,慢慢地。。。
他會拿起彩色筆在積木上作畫(説是塗鴉比較貼切),
我都任由他畫,我覺得很漂亮呀!
雖不會曡城堡,但是已經開始“曡高高”,
曡高高的能力也已經晉級,
從以前,只一昧曡,完全不顧及積木的平衡,
不平衡的積木當然會倒下來,
倒下來后還要對積木發脾氣~

到現在,竟然曡上去后,還會矯正一下,讓每塊積木維持平衡,
我在一旁,看得目瞪口呆!

他是幾時學會的?
Photobucket

我拍完照片不到5秒鈡,
哥斯拉又上小軒身了。。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