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03.2009
第三天是年三十晚,晚上答應了大頭鬼的契叔要去他家吃團圓飯,
白天我們就在廟街一帶走走覓食,我很喜歡香港的街道,
真的和我們從小看的港劇一模一樣。
Photobucket

這裡有菜市集,很多人來買菜準備團圓飯的料理??
Photobucket

這是叫佛手?佛掌?
Photobucket

花兒
Photobucket

在這裡看到大排擋,就這裡解決早餐唄~
Photobucket

我要吃點心!
Photobucket

不知道是不是時間太遲了,什麽點心都沒了。
大頭鬼替我叫腸粉+排骨+奶茶
(我是覺得那奶茶不好喝,應該向上圖的“波記咖啡”叫才對)
Photobucket

大頭鬼叫雲吞河粉,他說這裡的食物味道比較淡,沒有亂加味精的關係?
Photobucket

吃早點的人群
Photobucket

吃完早點就去附近逛逛~
Photobucket

幼稚園,我想起麥兜的幼稚園。
Photobucket

大~~蘋果,大~~橙。(後來友叔的女兒金枝和我們說,只有接近新年水果才特別大啦~)
Photobucket

豬肉榮。
Photobucket

很多蔬菜,我喜歡看到這些菜市集的景象。
Photobucket

新鮮蔬菜。(我不敢近拍啦~)
Photobucket

買了一袋新鮮車哩子(櫻桃)給小軒,500g=HKD30,大頭鬼說超便宜。
也買了一袋柑,又大又juicy, 才HKD10.後來也買了一雙長筒小孩襪給小軒,HKD12
Photobucket

小軒第一次吃櫻桃,一粒接一粒,不肯停口。
Photobucket

我真怕他弄髒爸比的白色毛外套~~
Photobucket

警察車
Photobucket

把水果拿囘酒店放,再去逛街吧~
從酒店窗戶看到的對面住戶的天台~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小軒繼續吃他的櫻桃。
Photobucket

後來我們去逛街,我想買一件比較時髦的大衣,
走進一閒叫"BESS"的店買了一件大衣,2閒超合身又舒服的牛仔褲,一件買3送一的長袖衣。

店裏的姐姐很喜歡小軒,一直和他玩又逗他笑~
這天的天氣比較不冷了,又或者可能我們適應了,
我們只穿一件長袖衣出街,大頭鬼就穿了一件短袖T-Shirt, 
店裏的小姐問我們,你們只穿這樣不冷嗎?
又問小軒,弟弟,你不會冷嗎?加件外套比較暖吧~
可是,我們真的沒有這麽冷。。。
應該說,香港人比較怕冷嗎?

後來逛逛逛,竟然3點了~忘了午飯。
小軒餓昏了/累昏了,睡着了,
我和大頭鬼輪流扛小孩去吃燒臘飯,
Photobucket

我是覺得這閒店的沒有太好吃,
但是我對他們的醬料很感興趣。
好像有蔥+蒜+鹽??咸咸的配雞或叉燒吃很妙~
和我們大馬配的辣椒醬料不同口感。
Photobucket

小軒醒來后就帶他吃魚蛋!! 好吃到~~~~
魚蛋好滑好軟,用筷子一夾就斷,小軒好愛!!
我們只點了一碗魚蛋湯,但是老闆娘的服務態度還是很友善~
Photobucket

小軒真的餓昏了。。爸媽内疚得很,明天不可以再餓兒子了。。
Photobucket

爸比幫忙吹吹~我忘了這家店的名字,
在角落頭的第一閒店,好像蠻接近佐敦站的卓悅。。哈哈。我不會形容啦~
Photobucket

老地方見哦!
Photobucket

囘酒店梳洗睡覺,就上友叔家吃團圓飯咯~
友叔家在鴨寮街,他們說環境比較複雜??我是覺得還好,
但是那條古董街賣的古董真的沒有什麽看頭就是了。
友嫂、金枝、不知名阿姨、玉葉女友、玉葉。
Photobucket

陳年照片,好有味道。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