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今早送小軒到學校時,
B.Gaik問了我一些關於小軒的事情,
她問我這幾天小軒在家裏表現如何?
嗯?怎麽突然這麽問?發生什麽事??

原來是這樣的,
B.Gaik說可能是我們剛剛從香港旅遊回來,
小軒情緒一直很亢奮,在學校裏一直跑~
他這一帶頭跑,其他小朋友也跟著跑了。
(我問軒有沒有在學校跑~他說YES~~~)
然後還在地上爬~其他小朋友也跟著爬~
(我問他爲什麽在學校地上爬,他說他是Giraffe, wants to eat apple)

於是,勸告不聼后,B.Gaik就讓小軒坐在椅子上反省
(我問他有沒有坐在椅子上,他說thankyou aunty B.gaik)
反省完后,下來又到處飛~~
Photobucket

B.Gaik說她會開始Discipline Sean.
這就是她問那問題的原因吧~哈哈。
我就說,是的,這幾天小軒有向我表示他不想去school.
他會找很多的藉口,要去巴刹、要去買Nasi Lemak、要去婆婆家等等。。
不要換衣、不要穿襪子、連鞋子也不要穿~
就這樣拖延時間(這就是我們常遲到的原因)
到了學校,拉著媽咪不放,媽咪拜拜kiss goodbye, 他哭得稀里嘩啦
(不過很快就被安撫,很快就恢復快樂情緒)

B.Gaik說這兩天情況有比較好一點,
昨天早上我走時他不再哭了,今天根本就不理我,忙著玩Digger..


我很感謝B.Gaik向我知會小軒的這個“特別行爲”。
也不反對她開始Discipline小軒,因爲我絕對相信她啦~
B.Gaik建議我在家裏要灌輸小軒一個觀念,
When you are at the school, please do not run, use walking feet.
(昨天我帶小軒去和琪珊喝茶時,我抱著小軒走得很快,
小軒對我說,Mommy, don't run~~walking feet! )
B.Gaik說這代表小軒有recall back 她給的勸告。
謝謝B.Gaik給的建議及關心,我會努力向小軒洗腦勸告的。

不知道今天小軒還有沒有干擾小朋友們上課??
Photobucket

圖裏的 Blowouts
是前天Rachel的生日Party時給的Party bag裏的玩具,小軒好愛!!
我說這像蛇的舌頭~~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