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到Ronan和Benard在釣魚,鄰居婆婆說mari lar~
小軒又很興奮地跑下樓參與他們了。
我也拎了Jimmy借我的kit lens下樓試拍。

看3位小朋友靜靜坐著釣魚,我真的有點錯覺像看到3位“老頭子”在釣魚。
Photobucket


釣魚是件很靜態的活動,所以我快睡着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收穫。
Photobucket


鄰居婆婆說不要讓小朋友們游泳了,因爲那天只游了一下子,
他們家2位小朋友就感冒了!
嗯??我頭上冒問號,爲何這麽容易生病?
Photobucket


後來有和Ronan的母親聊聊,她問起我讓小軒念哪閒幼兒園,
她說她很傷腦筋Ronan明明很熟悉英語卻不愛說英語,只願意說Tamil,
她問Ronan爲何不願意說英語?Ronan說他會怕。
据我觀察,我覺得Ronan是個比較害羞的小男孩。
我就笑說,我反倒希望Ronan能夠教小軒speak in Tamil呢!
她也笑說,對!學多一种語文很好呢!
希望有一天他們能夠交換語文,Ronan可以教軒說Tamil,小軒可以教Ronan說華語。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嗯~~不是很會用這個鏡頭,要再多加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