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8月4日理应是小王子的预产期,但是似乎到现在依然没啥动静,妈咪有够无奈的。从上周起不断接到亲戚朋友的电话问候,问我生了没,我也从礼貌回应变成了不耐烦的回答,“哎哟,都说还没生啦,生了会和你说啦”。。别怪我语气不好,因为这种问候真的造成我心里蛮大的负担与压力,宝宝还没出来,我又能怎样?虽然我知道大家都是一片关心。。好啦~我小气,你们不要和大肚婆计较啦~

星期三,忍不住去了诊所检查,检查结果:宝宝健康,妈咪也健康,宝宝的头头基本上已经很下了,可是就是妈咪的子宫颈未开,所以现在宝宝的头是压著我的尿袋的,我半小时得上洗手间无数次,挺麻烦的,唉~真想干脆就坐在厕所里算了。

这次产检,大头鬼要工作没陪我,是我娘我妹陪我的。其实医生已经无数次问我会不会怕生孩子,之前我都潇洒地说不怕不怕,我要自然生,才不要开刀呢~可是那天当医生替我检查我的子宫颈开了与否时,我痛得忍不住喊了出来,吓坏了医生,立刻把手缩回了出来,医生和护士叫我不要紧张,尽量放轻松,我也就“尽量”放轻松,可是还是很疼,我又忍不住喊疼了。。医生说你那么怕疼,要怎么生呢?不然开刀好了,我说我才不要开刀呢~(心里想的是才不要让你白赚我们的血汗钱),后来医生和我说我的子宫颈还没开呢~还替我画了一张图解释情况,那时做完了检查,我连坐著也痛得想哭但是我忍住了(在这里哭很丢脸嘛~)。最后医生说如果过了8月4日尚未生,5日我就去看医生讨论要不要催生或开刀了,好呗~就这样办。。和医生说再见后,我连走路也痛,走得像鸭子一样,医生用“很抱歉”的表情问我是不是很痛,哦~废话。。我痛死了。。

忍住眼泪回到家后,怕我娘担心,就偷偷躲进房里哭,哎哟,好痛。。我怎么做这种检查都会痛?我怀疑自己的身体构造比较不正常。。这时连上厕所也会隐隐作痛。后来拨了电话给大头鬼向他报告我的情况,可是我又忍不住眼泪,就一直在电话里像机器人一样只重复了“很痛”这两个字。。。他快吓坏了,一直安慰我。。

后来直到晚上我的痛才慢慢消失,唉。。顿时我的坚强似乎只是说说而已。。我觉得自己好差劲哦,这么一点痛就被击倒了,不行~~要勇敢起来!!

小王子,妈咪会重新调整心理和你一起再努力的,咱们就看今天你会不会出来吧~~好想你,快出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